返回四川农商服务平台    
总编:文策    急电:13880331708    交流QQ:915360888
当前位置:主页 > 关于农商 > 网站声明 >
关于农商 / 网站声明
 免责声明:
  1. 1、任何人因使用《四川农商服务平台》网站而可能导致的意外及其造成的损失(包括因下载本网站可能链接的第三方网站内容而感染电脑病毒、侵权),一概与本平台主管方、主办方、独家营运单位方无关,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2. 2、本平台网站禁止制作、复制、发布、传播等任何具有反动、色情、暴力、淫秽的或任何其他法律禁止的信息,包括传播任何煽动性鼓励犯罪的,及违反公民义务或任何其他违反地方法规、国家法律、法规或国际法律、惯例或公约的内容。一经发现,立即删除。若您因此触犯法律,本平台主办方对此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3. 3、本平台网站编辑、会员自行上传或通过网络、邮箱收集的资源,本平台网站仅提供一个展示、交流的平台,不对其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正当性、合法性负责,也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4. 4、凡本平台网站转载作品,均转载自他处或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平台网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平台网站转载、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平台网站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或与著作权人联系。
  5. 5、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平台网站网页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著作权,以及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刊联系的,请在20个工作日内联系,及时向本平台网站提出书面权利通知,以及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与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平台网站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处理。
  6. 6、本平台禁止粘贴或传播任何散布任何他人的隐私事件,以及粘贴传播带有病毒、贬损或损害性特征的内容。
  7. 本平台禁止粘贴或传播任何可能侵害其他人财产权利的数据、图形或程序,包括以非法形式使用未经注册的版权文本、图形或程序, 商业秘密及其他保密信息、 商标、服务标识等,本平台主办营运方禁止以任何形式干扰本平台网站的其他用户。
    1. 《四川农商服务平台》不涉及用户间因交易而产生的法律关系及法律纠纷;本平台网站禁止站内外人员及单位以任何形式干扰本网站的其他用户;对于因互联网传输故障及其他不可抗力导致的后果,本平台网站主办营运方不承担任何责任。
    2. 投诉监督急电:15984070017             材料上传邮箱:915360796@qq.com
 
   
宗旨: 为农民服务,为农村服务,为农业服务;为商人服务,为商业服务,为农商服务。
总监: 文策  急电:13880331708   微信:15984070017 邮箱:915360796@qq.com  
蜀ICP备16009268号-5 公网备:5101065083016号
四川火眼刷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营运